不会唱情歌

查看详情

情人节是男人被女人抢劫的节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恋爱男女的大日子,每年过完春节,年轻的刚结婚没结婚的大姑娘小媳妇就等着这一天的浪漫时刻,当然了,你说浪漫是什么?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小河边拉拉手?马路上搂搂腰?虽然这也是浪漫,但这不是浪漫的主核,充其量这是浪漫情调的副产品而已。对于女人而言,情人节最浪漫的时刻是收到礼物的那一瞬间。真金白银珠宝首饰高科技产品往自己眼前那么一放,那个爽劲儿才是爱的高潮!

情人节的礼物往往是女人炫耀爱情的最佳资本,礼物的贵贱与否,在女人眼里是与男人对自己的爱联系在一起的。名品钻戒往葱指上一戴,那体面,顿时在周围姐妹中间鹤立鸡群。记得身边有位女孩儿,男朋友原本承诺她情人节送她一条钻石手链做礼物,可事不凑巧,情人节的前夕荷包被盗,连当月的饭前也没能保住,堂堂男儿无奈之下只好爽约,安慰她“钻石将来会有的”。就因为这,那女孩儿跟男朋友闹了一年的分手官司,她的理由也很充分“大男人遇到什么事都得自己扛起来,说话不算还有什么前途,没气量没气魄”。所以说,男人记好了,礼物是女人评价男人的重要标准。女人可以说自己不爱财,但男人却不能拿着水钻充真钻,否则是抠门是吝啬是没有大气概。没有不爱钱的女人,尤其情人节这天。女人说“我不要珠宝只要鲜花一朵”,条件不高,可二月十四号这天一朵“蓝色妖姬”“白雪公主”就得好几百,说实在的,大把的票子掏出来买朵养不了三五天的玫瑰花,任哪个男人都心疼胃疼牙根子疼。

情人节本不是中国节,但不知道怎么流行起来了,于是全世界的男人在这一天都跟着“破财”,当然,女人也会送男朋友礼物,可那就都是些礼轻情意重的虚招子了。二月十四号,是女人名正言顺抢劫男人的节,也是男人打肿了脸也得充胖子的劫!相信每个男人在掏银子的时候,心里都在念叨:争取今年彻底搞定,等明年你成了我媳妇,再也不花这份儿冤枉钱了!

男人都是一样,总希望迅速把女朋友变成老婆,省事也省钱;女人也都是一样,希望老公永远是男朋友,结了婚也不过寻常日子。有趣,所以男人女人之间总有故事。

又是情人节了,还是希望男人女人都快乐!

评论
©不会唱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