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唱情歌

查看详情

关于牙齿的一些事 ,

巧克力含有一种抵抗糖分中容易破坏牙床引起腐牙的酸性物质的天然成分。巧克力中的可可牛油所含的蛋白质、钙、磷酸盐及其他矿物质对牙床有明显的保护作用,能减慢对牙斑的形成。再者,巧克力的糖分比任何其他食品中的糖分在口中要溶得快,所以食用巧克力对形成蛀牙的影响比食用任何其他糖类食品要相对少得多。
科学家们发现,可可豆中的单宁可以减少牙菌斑的产生,并有助于预防龋齿。牛奶巧克力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钾等矿物质。这些物质都对牙齿的珐琅质有好处。巧克力引发龋齿的可能性更小,这是因为巧克力在口腔中被清除的速度较快,从而减少了它和牙齿接触的时间。
加拿大牙科医生认为,巧克力对珐琅质的磨损并不比葡萄干多。要想让自己的32颗牙齿受益———吃黑巧克力,其所含的可可给牙齿敷上薄薄一层保护层,不让牙齿上形成结石。
日本科学家则认为,即使是甜巧克力也有保护牙齿的作用。任何一种巧克力都含有一种物质,不让口腔里细菌繁殖和预防蛀牙。
所以, 巧克力是有利于牙齿的保护滴,你可以去吃巧克力!

评论(2)
©不会唱情歌 | Powered by LOFTER